九渊

本人高三,学业繁重,所以有时无法及时更文,望谅解

【晨流】杀戳之都(预告)

  唐晨x千道流

  不喜勿入!左上角谢谢!

  随缘更新!!!!不一定更!!!

  乱序版预告

  

  在黑暗中,永无目的的坠落吧。

  毕竟,前头可能是光明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不在意那些意外,那我呢?我呢”千道流不复往日的沉着,嘶吼道,“你要是出了什么意外,你让我怎么办?你让塞西他们怎么办?唐叔的在天之灵怎么办?”

  

  黑暗无边无际,空空落落,尸体堆的到处都是,散发出腥臭的,浓厚的血腥味。

  

  “受伤了就别乱动,我带你出去。”

  

  青年的头发乱糟糟的,他穿着一件染血的破旧衬衫,随意的搭了件袄子,就那样站立在黑暗中的尸体堆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看吧,道流。”唐晨轻声的说,“纵使如此,你也放不下我。就像我所了解的你一样。”

  

  干净的金黄色眸子像是清澈的琉璃,不染血污不染红尘,无情无欲,冷漠至极。

  

  “道流......我们已经尽力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该的!明知道地狱之路那么危险,还偏偏跑去找死。

  

  一双手揽住了他的腰,千道流瞬间睁大了双眼。

  

  却没办法看到唐晨在黑暗中勾起的那抹病态兴奋的笑。

  

  “道流。”唐晨将头埋在千道流肩膀上,像小时候向母亲撒娇一样,小声软语道,“我好想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唐晨赤脚僵在原地,脸上灼烧的疼,但他顾不的这些,愣了两秒,浅笑着干涩沙哑的说了句,“......道流,你在生气。”

  

  唐晨的手不停的抖动,虚虚的护揽住千道流笔直高雅的背脊。

  抓住了!

  我的了!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7)

热度(225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