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翎

本人高二,学业繁重,所以有时无法及时更文,望谅解

【魔钧】贺新年后续之醉酒(预告)

  这可能写,可能不写,随缘更新!!!

  乱序版预告

  “哥,你醉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降魔,你放开我,反了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哥,是你想勾引我的,现在悔了?晚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千钧抬手按在降魔的心囗,若有所思的眨了眨所眼,轻声问道,“你在想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说你胆子可真大。”

  

  降魔小幅度的点了点头,千钧眼中仍带着宠溺的笑意,点了点降魔的胸前,“都学会说谎了......降魔。”最后一句,千钧语调微微上扬,勾的降魔差点分不清东南西北。

  

  "忍不住了?"

  

  “在武魂殿校场、饭堂、魔钧殿,还有方才......”

  

  "哥,不要再说了。"

  

  "你对我的心思还真是一点都藏不住啊,你说是吧,我,的,好,弟,弟。"

  

  哥哥睡着的样子真好看,他的哥哥,无论什么时候都那么好看,怎么样都会吸引他。

  

  "怎么?就那么想要我?"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5)

热度(10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