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渊

本人高三,学业繁重,所以有时无法及时更文,望谅解

论如何毁掉一把刀子

  本文CP包括晨流、鸾翎、焱月、娜雪、鬼菊、骨剑、魔钧,不喜勿入!左上角谢谢!

  

  晨流

  唐晨:“阿流,你安心的去当天使神大供奉吧,不用害怕,我会守护你。”

  千道流:“滚!你给我弄的麻烦还不多吗?你知不知道今天我要开会?昨晚还弄的那么狠。”

  唐晨:“我曾孙说,我体内的杀戳之气尚未拔除干净。所以,我昨晚一不小心被影响了心智。”

  千道流:“原谅你这一次。”

  唐三(无声呐喊):我没有说过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鸾翎

  光翎:“男人,你就如此的寂寞吗?我就离开了一会儿,你就找了个新欢,分手吧。”

  青鸾:“这不是你说要吃雪糕吗?还有,光翎,下次不许再看小说了。”

  光翎:“男人,你是不是舍不得我,在吸引我的注意力。”

  青鸾:...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焱月

  焱:“阿月,你怎么哭了?莫哭,快到我怀里来。”

  邪月:“焱,我只是不小心被辣椒呛到而已,你想抱我就直说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娜雪

  胡列娜:“少主,我不后悔救过你,守护你,因为我爱你。阿雪,我们下辈子见。”

  千仞雪:“so?怎么?陪我嗑个cp委屈你了?”

  胡列娜:“对,你就不能多花点时间陪我约会吗?你整天都在想你爷爷,到底谁才是你爱人啊。”

  千仞雪:“行,娜娜,你这醋坛子。”

  胡列娜:计划通,不愧是五供奉出的主意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鬼菊

  月关:“老鬼,你怎么了?我求你了,快醒醒吧,不要丢下我一个人。没有你,我可怎么办?”

  鬼魅:“别嚎了,我这叫假死,你也快趴下。等唐三来了,我们一起嘎了他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骨剑

  尘心:“古榕,你就放过我吧,你扪心自问,我哪里对不起你?”

  古榕:“又失败了,小剑,我怎么会舍得让你吃这一坨黑不溜秋的东西呢?”

  尘心(松了一口气):“下次,还是我来吧,你不要再进厨房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魔钧

  降魔:“哥,你就是我的大宝贝,是我心里的唯一,我爱你。”

  千钧:“别以为说几句情话,你今晚就可以上我的床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5)

热度(286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